close

     幸福是一種持續時間較長的對生活的滿足和感到生活有巨大樂趣並自然而然地希望持續久遠的愉快心情。這既是每個人追求的目標,也是整個人類追求的終極目標。

  人的一生,是追求幸福的一生,沒有人會拒絕幸福,也沒有人會放棄幸福,每個人都喜歡幸福,追求幸福因人而異,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幸福,不同的人追求不同的幸福,那麽什麽是幸福?幸福是什麽?相信每個人對幸福的理解、要求和看法都有所不同。

  幸福就是——我餓了,看見別人手裏拿個肉包子,他就比我幸福;我冷了,看見別人穿了件厚棉襖,他就比我幸福;我想上茅房,就一個坑,你蹲那兒了,你就比我幸福。這是電影裏對幸福的調侃。

  幸福是懷有一顆感恩的心;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有一幫值得信賴的朋友;有一個和睦的家庭和一個充滿希望的明天。

  幸福是一種感覺,它不取決於人們的生活狀態,而取決於人的心態。感覺幸福的時候一切看起來都是那麽美好。一個人在地裏勞動,滿頭大汗,可是他覺得很幸福,他就是幸福的;另一個人在自家花園裏散步,可是他覺得自己很不幸福,他就是不幸福的。其實,你覺得你幸福你就是幸福的,幸福與不幸福都在你自己的心中……

 

其他相關的鏈接:

LV LV官網 LV包包

GUCCI GUCCI官網 GUCCI臺灣

CHANEL 香奈儿 CHANEL官網

HERMES 愛馬仕 HERMES官網

PRADA prada的惡魔 PRADA官網

Panerai沛納海

IWC萬國

PIAGET 伯爵

OMEGA歐米茄

Cartier 卡地亞

ROLEX勞力士 手錶 鐘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ao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